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贝詹网作为中国互联网老年关爱学习的头部信息平台之一,致力于连接及服务拥老家庭,并以让拥老家庭享受美好的生命旅程为使命。强大的助老功能和优质丰富的内容是贝詹平台的两大支柱,贝詹在平台上提供全面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中国拥老家庭科学护理、交流学习、健康生活、优选购物的四大核心需求。
我们于2023年推出贝詹网,初心就是致力于为中国新一代拥老家庭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及获得最佳赡养建议的在线平台,寻求通过向拥老家庭及60岁以上,甚至年龄更大的老人推出新服务,以延长用户的生命周期。
贝詹网在中国关爱老年人在线平台中将树立起备受信赖的品牌。我们由高瞻远瞩、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领导,我们既对中国市场有着深入的了解,又具有广阔的行业视野和行业资源。我们的管理团队成员拥有丰富的相关经验,同时都有相同的远见,齐心协力,致力为于中国养老事业的发展而努力。

 

使命及愿景

立足子女,服务老人,使命驱动,不忘初心和情怀

我们的使命

让拥老家庭享受美好的生命旅程

我们的愿景

建筑一个以互联网为基础,但不拘泥于互联网的爱的平台,精准满足中国年轻子女学习、交流、记录、购物的四大核心需求,从而赡养新一代健康、慈爱、开明、乐观的老年人!

缘起

当前,全球社会步入老龄化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我国老龄化更是呈现出“老龄人口数量大”“老龄化速度加快”“预期寿命仍持续延长”三大特征。 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传统的家庭养老模式在中国根深蒂固,只有系统地解决了科学养老的问题,才算解决了大部分人的养老问题。基于此,贝詹发力养老事业,希望能够成为改善民生的重要力量,为广大老年群体及其子女提供高品质的养老解决方案。这是贝詹围绕“用户价值、产业价值与社会价值”三位一体的战略选择,也是服务国家战略、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

优势

老人普遍存在着担忧体能每况愈下、病急易乱投医、亲朋渐行渐远、社会价值丧失、子女无暇照顾、出事无人知晓、远离至亲无助、护工欺凌无奈等恐慌,这些痛点使得许多老人的养老生活品质和尊严无法得到保障。 针对这些痛点,贝詹整合内外部资源,提供满足老人“医、食、住、行、财、康、养、乐、护、安”10大场景的服务需求,通过持续升级老龄化健康战略,打造“新一代赡养教育平台”,创新推出以“内容+工具+点评+自媒体+社区+电商”为核心的一站式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省心、省力又科学”的健康指导服务。